陈述二三事

尝试解剥腦內混沌的自己
蒐尋夢裡的海潮汐

10/13-19

我也喜歡用手機攝影錄像 紀錄身邊每一刻
只不過「悲觀的樂觀主義」的我此刻更需要的是有一個類似樹洞的地方能夠自言自語自我疏通

深究和解析一些自己處世的迷惘疑惑 



所以這個帳號並不像大家那樣 分享著各自所見的照片


暫時只有挖掘內心的矛盾文字

有些幼稚 沒有營养


但 並不代表我就是怎樣的一款人     


沒有標籤 無法定義 我都未能瞭解自己 
都不是我 或都是我 只不過都只是片面  


每個人都活在各自的炼狱里,似乎更需要和更喜歡的是能跟一個能讓自己提起精氣神的人一起相处指引陪伴,而不只是只能获得同感然后一起無能頹喪。

總該有的人埋藏負能量 正向影響他人 
然後自己再悄悄消化消極的情緒


有個屬於自己傾訴的小天地 現實中大概就不需要再在意和迎合別人的看法了吧   


我相信什麼 我執著什麼 我就是什麼 


佩服有的人不需要冗長的文字而能够精簡地一語中的 而我常常感覺自己無法準確且完整地表達闡述 詞不達意


每個人都是孤獨個體 能找到同類我很開心 如果不同意想法 那也沒關係



靜靜欣賞你的攝影其實也不錯

感謝駐足圍觀的你

评论

热度(3)